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久違了的部落格.... 我回來了!

最近, 我在忙什麼呢?!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就是覺得很忙, 沒有時間似的...

可是, 我可沒有偷懶, 雖然, 新作品遲遲沒有下落; 但是, 我確實為它們而操心勞累的.

以下是我這兩個月么麼, 懶懶而動動的作品, 看似很簡單的作品. 但是一做就必須做 30 份! 真的有夠累的. 不是精神和身體累, 是同一樣物品各做 30 個! 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來看看這個簡單而非簡單的作品吧!
















這個作品, 是為了26日的舊同學聚會而作的. 希望帶給舊同學的是回憶和驚喜.

在此, 我需要向幾個好朋友兼同學兼籌辦者致謝, 以我個人的能力實在不能把這 30 個作品趕出, 而他們也發揮了情義之手, 幫忙我做起了這 30 個 作品! 我超感動.... 雖然, 出來的手工不是很精細; 可是, 作品里隱藏了多少的心意和真誠.... 這是不能代替的.

感謝我現在擁有的, 珍惜眼前的幸福快樂﹗

P.S. 作品設計來源 MR. BOX 袖珍藝術研究室

2 comments:

  1. What a lovely roombox,a lot of details,I like it.
    miniregards from Spain,Sonia

    ReplyDelete
  2. TINK-SONIA : Thanks for your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