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Work In Progress... Sushi Kam 金壽司攤子 (夜市)

Ideas before is plan to make a shop of sushi, during work in progress... mind are change and changed.... to be Kam sushi stall now....
這個攤子 idea 都不是自己 design 出來的, 都是照著書本做出來的, 實在很懶惰用腦想, 而且也沒有太多時間. 至于壽司, 就是想著 Sushi King 然後翻翻書本, 看看﹔自己製作的.



Salmon Fish!!!

A big bowl of Egg Fish! Would you like to try?


機車是不是很可愛漂亮?? 我很喜歡它, 就只是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做擺設. 買了很久, 也放在櫥窗很久了.... 現在可以拿出來作展示. 它很開心呢! 哈哈~ 都是我自己開心而已..!



但是它的比例有點出入, 就是比 1:12 小一點. Anyway, 放進去看都還可以. 所以還是放了. 我開心就好.



3 comments:

  1. 我的天~~~~天呀
    好真耶,你是怎樣做的?
    我發現我真的對食物很不在行咧,
    反而喜歡做家俱之類的。
    厲害厲害。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作家具而已,也对食物没兴趣的, 就是试试做. 其实也不难...

    ReplyDelete
  3. 朋友,我颁了獎給你,請到我的blog去领獎喔~

    omedeto....

    http://giannicarveshop.blogspot.com

    ReplyDelete